猫猫虫三金镑一只(´∀`)

诡秘之主克莱恩sfw,猫塑圣母塑爱好者。乌托邦uid12348。

联动/塔罗会在无限循环搞团建

*和《无限练习生》(原名《惊悚练习生》的联动,大量引用原文,注意避雷。

  主视角小克就不打惊练tag了w。

  无cp但作者吃克右,注意避雷x2。

  末日后全员生还,小克马甲全掉,人性过于充沛,塔罗会全员天使,人称不变。

  ooc预警,可以接受的话就往下滑吧w。

  ——

  他们现在站在阅览室里。这里堆放了大量的陈年报纸,查阅起来十分麻烦。

  克莱恩用冥想快速进入睡眠状态,他想用梦境占卜。

  很快,他就在一堆杂物中准确地翻出了线索。

  猫猫骄傲.jpg。

  有几个练习生已经看呆了。

  老旧报纸上面十分隐晦的提到这家精神病院原址是几十年前一个军/事/基地。后来在战争中发生了一桩十分可怕的事件而废弃,曾经还一度因为闹鬼而无人居住。没想到几十年后被不知名商人买下,只草草粉刷了一遍便改造成了如今的精神病院,面向社会开放。

  如果是真·闹鬼的话,小‘太阳’就可以派上用场了……这个途径面对这种情况怪好用的说。克莱恩遗憾地想,可惜八成不是真的。

  所有人都松了口气。

  原先他们都被弥赛亚那番话吓到,铆足了劲。好在这个副本的信息获取并不太难。

  按照恐怖片的套路,几十年前的旧事估计就是这个副本的源头所在了。虽说主系统发布的任务里并没有要求他们弄清楚恐怖的成因,但想要活下去,多半秘诀还是和源头息息相关。如果运气好能搞清楚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,甚至还能够趋利避害,安稳地活过三天。

  圣子温润的声音忽然响起,似乎是对宗九说的:“冒昧一问,你的手是不是......?”

  宗九的脊背一顿,“是啊。”

  他并没有试图掩盖自己手上的问题,反而就着力道,有些费力地抽出报纸,“是粉碎性骨折。”

  “我很抱歉。”圣子脸上出现怔愣的神色,犹豫了一下,“介意让我看一下吗?”

  白发青年将手递了过去。

  下一刻,金发圣子的指尖上冒出一团浅浅的金光,不过片刻又消隐无踪,暖洋洋的。

  “抱歉......这种程度的话,我也没有办法。”

  “不如让我试试?”克莱恩探头,他从历史中薅出了生命手杖的投影,“只要敲一下就好了。”敲不好也可以用奇迹师的能力w。

  宗九沉默了一小下,再次将手递出去。

  然后,‘奇迹’发生了。

  宗九试着伸展指尖,惊奇地发现他的手已经完全恢复了,抱着复杂的心情向克莱恩道谢。

  “虽然你的手已经被治好了,但我还是多嘴一句,在无限循环里,你不可能永远不受伤,如果没有治疗能力和道具,就得向主系统寻求帮助,那时候就需要生存点数了。”弥赛亚温和地笑笑,“按理来说,评分越高,结算的时候得到的生存点数就越多。当然,如果你能完成额外的特殊任务,生存点数也会增加。这一点在惊悚练习生的规则上应该也是通用的。”

  宗九若有所思。

  克莱恩又跑回塔罗会那边去了。

  “我开始无聊了。”他仿佛‘魔术师’小姐上身般趴在不知道哪里拖来的桌子上,“有什么好玩的吗?”

  好像一只猫啊……伦纳德默默地想。

  阿尔杰犹豫了一会儿,提出了疑问:“那些练习生就没有怀疑您身上的各种……嗯……”他组织了下语言,“奇怪之处吗?”

  “啊……”克莱恩随口答道,“我用了盲目痴愚的权柄。”所以其他人忽略了塔罗会是合理的,绝对不是因为作者笔力不够写不出来。

  “无聊的话,来打斗邪恶怎么样?”伦纳德兴致勃勃地建议道。

  克莱恩欲言又止地看着他:“也不是不行……”就是打到最后可能会多出几副牌。

  不过在场的只有两个苟三家,应该……不会……怎么样吧……?

  ——

  “有个F级失踪了。”从盥洗室回来的宗九丢下一个炸弹。

  在场的求生者对视一眼,纷纷放下手中的资料,打算把一楼和负一楼搜查一遍。

  刚把打牌多打出的两副牌解除投影的克莱恩好心提醒了一句:“你们直接去负一楼盥洗室比较好。”

  可惜没有人听他的。

  世风日下,人心不古,猫猫摇头.jpg。

  其他人在找线索,塔罗会在打牌。

  其他人一脸惊恐地回来,塔罗会在打牌。

  规定的睡觉时间到了,塔罗会……塔罗会在病房里打牌。

  克莱恩还给房间套上了诡秘之境,保证不会有人来打扰他们打牌。

  “四个2。”

  “怎么又是四个2?你刚才不是刚出的四个2?”

  “?怎么啦,拉历史投影是占卜家基操,不爽不要玩。再说你不是也把牌隐秘了吗。”

  “哈哈,我赢了。”

  “佛尔思……作为‘洞察者’,我看得见哦,不要把牌丢去星空。”

  “此地禁止作弊!”

  “‘隐者’小姐……请关上你的窥秘之眼,也不要用预言好吗?”

  “‘倒吊人’先生,你也不要操纵风把牌刮跑行吗?”

  “神说,此地不宜作弊。”

  只有埃姆林受伤的牌局达成了呢。

  神话生物不需要睡眠,他们打牌打了一整个晚上。

  不愧是你.jpg

        tbc.

        咕了两天不好意思……丢1k字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顺便后续你们更想看啥……我没灵感了咕……

评论(63)

热度(555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